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4-11 13:04

啧啧,看人闹别扭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4-11 13:04

大后天回去吃它个血肉模糊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05

16# 漂流瓶
874,这么有骨气,那以后都不要见啦!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05

17# zhudou
点解吖?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3:06

我去得早,在等纸鸢的时候,在大胃王报名那里,听到个工作人员同学叫大家报名:大家快来报名啦,输了等于吃中午饭,赢了还有礼品~!!

gdut_A 发表于 2009-4-11 13:07

不知道哦~
我只去转了一圈,没什么胃口,跑掉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4-11 13:08

说不定还真的跟楼主插身而过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08

22# 木月十三
啧啧,去哪生孩子了?

zhudou 发表于 2009-4-11 13:09

24# 欢乐豆
唔知,总是好似次次都系饭堂菜式展览甘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1 13:09

啧啧,鸟尾巴,试过给她瞪?给她咬?给她捏?给她戳?给她撞没?邪恶豆五绝,小五由来,那天小心了,啧啧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09

25# 冯家老二
临近中午才去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11

29# zhudou
无得食,净系睇,有乜用咋……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4-11 13:11

28# 欢乐豆
没你那么bc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4-11 13:12

匿了再赚一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12

31# 漂流瓶
告你诽谤……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4-11 13:12

31# 漂流瓶
全试过,还是一口咬下去那种,也没少瞪我!
好啦,以后你接班啦,走好哇!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1 13:15

你忍心丢下她就不管?她太邪恶了,太狠了!还会蹲点!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3:16

啧啧,鸟尾巴,试过给她瞪?给她咬?给她捏?给她戳?给她撞没?邪恶豆五绝,小五由来,那天小心了,啧啧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1 13: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以为我女朋友的“梅花三弄”已经很厉害了~~想不到~~

果然山外有人啊~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17

37# 漂流瓶
告你诽谤……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4-11 13:18

38# 冯家老二
这你都信,书都白读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