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11 13:38

我~~我去转了五六圈~~

万恶的楼主,你是摊主还是去参加大胃王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吹了...总共才转两个来回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11 13:39

我去得早,在等纸鸢的时候,在大胃王报名那里,听到个工作人员同学叫大家报名:大家快来报名啦,输了等于吃中午饭,赢了还有礼品~!!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另外的几圈是在这时候转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3:41

59# Samwen
谣言应该止于智者!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3:42

60# 漂流瓶
效果是一样的……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1 13:43

火云邪豆,我要走了,不送?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3:44

65# 漂流瓶
送啊,哪?

yytt 发表于 2009-4-11 13:46

围观~~~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3:48

67# yytt
表得意,下周二反围观你!

yytt 发表于 2009-4-11 13:53

果日我玩失踪玩偷窥

≮华★仔≯ 发表于 2009-4-11 13:54

应该同好多后院既人擦肩而过。。。
阿丸你见五到我?我憎死你!!!


可惜我gf冇时间无得闲陪我。。搞到只可以搵师姐陪。。。。。。好彩师姐请左唔少野。。。。。。



见到华弟陪丫头一起行,,幸福啊~~。。而我就一个人无奈到啊~~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3:54

69# yytt
无用噶,咪白费力气啦……
我阅MM无数!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11 13:57

准备待会儿下去转一圈,有什么好吃的不?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3:58

72# 广工小梅子
感觉没有,转了两圈就回来了!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4-11 13:59

73# 小小MJ
不会吧,我还没吃午饭的,准备随便找点东西吃的

yytt 发表于 2009-4-11 13:59


还是不挣扎了~~~我会拣最少人噶时候出现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1 14:00

等会偶遇小梅子再走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1 14:05

不能上?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4:07

74# 广工小梅子
随便转转就吃饱了,相信我!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1 14:08

75# yytt
乖啦,那记得上午来!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11 20:13

我没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