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去转了五六圈~~
万恶的楼主,你是摊主还是去参加大胃王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吹了...总共才转两个来回
我去得早,在等纸鸢的时候,在大胃王报名那里,听到个工作人员同学叫大家报名:大家快来报名啦,输了等于吃中午饭,赢了还有礼品~!!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另外的几圈是在这时候转的
59# Samwen
谣言应该止于智者!
60# 漂流瓶
效果是一样的……
火云邪豆,我要走了,不送?
65# 漂流瓶
送啊,哪?
围观~~~
67# yytt
表得意,下周二反围观你!
果日我玩失踪玩偷窥
应该同好多后院既人擦肩而过。。。
阿丸你见五到我?我憎死你!!!
可惜我gf冇时间无得闲陪我。。搞到只可以搵师姐陪。。。。。。好彩师姐请左唔少野。。。。。。
见到华弟陪丫头一起行,,幸福啊~~。。而我就一个人无奈到啊~~
69# yytt
无用噶,咪白费力气啦……
我阅MM无数!
准备待会儿下去转一圈,有什么好吃的不?
72# 广工小梅子
感觉没有,转了两圈就回来了!
73# 小小MJ
不会吧,我还没吃午饭的,准备随便找点东西吃的
还是不挣扎了~~~我会拣最少人噶时候出现
等会偶遇小梅子再走
不能上?
74# 广工小梅子
随便转转就吃饱了,相信我!
75# yytt
乖啦,那记得上午来!
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