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4-24 22:10

画画画~~~兔子

本帖最后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9-4-24 22:14 编辑

下边D都是我无聊的时候画的~~因为是用鼠标~所以D线条不是甘流畅~~

噔噔噔噔···最后有个多拉A梦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4 22:10

啧啧~~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4-24 22:11

上个空白版兔子~~欢迎跟帖涂鸦~~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4-24 22:12

比返个沙发我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4 22:14

3# 住18楼养的牛牛

米鸣 发表于 2009-4-24 22:15

SR你就不能正常点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4-24 22: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丑样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24 22:15

Lg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2:16

牛B

Samwen 发表于 2009-4-24 22:16

3# 住18楼养的牛牛
80189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4 22: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玉,啧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4 22:18

好好看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4-24 22:18

牛B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未生BB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4 22:20

10# Samwen
见到艺术家了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4-24 22:24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24 22:27

厉害厉害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4-24 22:30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24 22:32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4 22:33

8错~

Kation 发表于 2009-4-24 22:33

http://att.happyuc.com/200904/24/18149_1240583610rTpE.jpg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4 22:34

好牛B阿阿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画画画~~~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