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14

我好癫

我老是发错短信!!
    上次和朋友抱怨老师的不是就真的把信息发给了老师!
    这次是告诉姐姐有朋友生日记得买礼物就真的把短信发给了那个朋友

   还有一次发短信夸奖别人就真的发给被夸奖那个人。
5555555我怎么那么癫啊

^v^ 发表于 2009-4-28 09:15

不癫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8 09:29

还好不是群发~~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29

好犀利。。。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30

好犀利。。。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妹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32

你唔好下次同朋友讲想表白结果发俾表白既人啊~~~~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33

你唔好下次同朋友讲想表白结果发俾表白既人啊~~~~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放心吧我不会向人表白,从来都是接受表白的

米鸣 发表于 2009-4-28 09:36

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这么岗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37

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这么岗
米鸣 发表于 2009-4-28 0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好岗啊

因为我内向嘛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38


放心吧我不会向人表白,从来都是接受表白的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咪祝你同朋友讲唔知点拒绝,跟住发佐俾要拒绝既人~~~~~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41

7# 顶你个黑眼圈啊
哟,这么岗
米鸣 发表于 2009-4-28 0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都知自己冇加过我咧。。。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1

好久没发短信了,一星期前就爆了,还未到月结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4

11# 唔知叫乜鬼
其实有加过滴 只不过次数少
现在每天的分都没用过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44

12# miming
如果是一百三的短信的话我一个兴趣不到就爆了
现在是三百的,21号到现在还有一百五左右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45

好久没发短信了,一星期前就爆了,还未到月结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没给米哥发过短信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6

15# 顶你个黑眼圈啊
你尽管哗吧,反正不回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09:47

11# 唔知叫乜鬼
其实有加过滴 只不过次数少
现在每天的分都没用过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日日潜我吧~~~~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8

好啊,老娘你每天偷偷发3帖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8 09:51

恭喜。。。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8 09:51

好啊,老娘你每天偷偷发3帖
miming 发表于 2009-4-28 09: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等号系列被我拿来潜傻X了
不过,谁下手快就潜谁吧,反正一样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