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曾經按錯,把短信發給我爸說"我最近又中意左個男生,而家個點算"
我還曾經按錯,把短信發給我爸說"我最近又中意左個男生,而家個點算"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28 1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 我初中时候日记本上写着 我爱安在旭,被我爸爸看到了,好囧
自从有了飞信后,发现短信都没用完浪费掉了
这个毛病得改
LZ不发短信夸下我
平时发短信不是号码已经存好了的吗?~~~~~
传说中的很好很强大
LZ不发短信夸下我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28 12: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不知道你号码
平时发短信不是号码已经存好了的吗?~~~~~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4-28 12: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先编短信再找号码的
眼圈哥无发短信给我
眼圈哥&水哥。。快潜老娘。。。。
眼圈哥&水哥。。快潜老娘。。。。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8 19: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的分全都给傻x 了,叫她潜你吧
明天再两个一起潜咯
眼圈哥无发短信给我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4-28 19: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肥肠还不快点去收你的玉米
请问手机牌子...
请问手机牌子...
一路路过 发表于 2009-4-28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手机无关,主要是人太BC
多跟某人混就聪明了
混眼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