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 发表于 2009-4-29 00:58

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啊~发单曲吧~我要睡觉的时候听。。。

RT.............................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01

睡觉时听的话```听她的吧alison krauss
其实灵魂乐我有,不过是法文的,不是英文```

fett 发表于 2009-4-29 01:04

睡觉时听的话```听她的吧alison krauss
其实灵魂乐我有,不过是法文的,不是英文```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歌名呢?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13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14

最爱这些歌了,你觉好听的话就一蚊一首卖比你了```

fett 发表于 2009-4-29 01:21

最爱这些歌了,你觉好听的话就一蚊一首卖比你了```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上没得下吗?。。。--!

没有MODERN 一点的吗?

不要轻音乐。。流行音乐的就行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26

这不算轻音乐吧,不是纯音乐来的
歌名都有啦,你去下两首来听听就知道了(去下1和35吧,你敢说不好听的话```)
我不听流行的,谢谢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27

这么好听的音乐,一直是我的珍藏啊```
真舍不得拿出来```
不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fett 发表于 2009-4-29 01:32

这不算轻音乐吧,不是纯音乐来的
歌名都有啦,你去下两首来听听就知道了(去下1和35吧,你敢说不好听的话```)
我不听流行的,谢谢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35首是什么星光下?不认识那两个字。。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35

我都没识
缱绻星光下

fett 发表于 2009-4-29 01:46

10# 0254433

ms我的听觉不太大众化。。。如果大众都认可1和35的话。。。我觉得只是中等好听而已。。没说不好听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2:01

不是,是你太大众化了,你去听流行曲吧```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9 08:27

我只喜欢 沙发音乐~没有合适LZ的~帮顶~

fett 发表于 2009-4-29 12:59

我只喜欢 沙发音乐~没有合适LZ的~帮顶~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9 08: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ut 了~什么是沙发音乐??

菜虫 发表于 2009-4-29 16:17

should it matter.listen to your herat.here and now......

天祭 发表于 2009-4-29 17:05

我比较喜欢听像神秘园这样的音乐

kyd 发表于 2009-4-29 18:26

breaking the habit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4-29 21:10

去音乐版~~~~里面有我今天辛苦发上去的歌~~~~!!!自己挑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4-29 21:11

去音乐版~~~~里面有我今天辛苦发上去的歌~~~~!!!自己挑吧!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4-29 22:23

Hope《what am i to say》
《you belong to m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啊~发单曲吧~我要睡觉的时候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