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29 22:28

翻页了,楼下继续推荐吧~

fett 发表于 2009-4-30 14:30

本帖最后由 fett 于 2009-4-30 14:33 编辑

去音乐版~~~~里面有我今天辛苦发上去的歌~~~~!!!自己挑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4-29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和我喜欢的风格相差很多--!。。。。。。我喜欢的风格例如

这上面我发的曲目列表。。。http://zhangmen.baidu.com/Chanlotte

有空看一下。。。喜欢的话~~我就找到跟我TASTE一样的朋友啦

哈哈~

fett 发表于 2009-4-30 14:41

should it matter.listen to your herat.here and now......
菜虫 发表于 2009-4-29 16: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宁静的歌~感觉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啊~发单曲吧~我要睡觉的时候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