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听的英文歌啊~发单曲吧~我要睡觉的时候听。。。
RT............................. 睡觉时听的话```听她的吧alison krauss其实灵魂乐我有,不过是法文的,不是英文``` 睡觉时听的话```听她的吧alison krauss
其实灵魂乐我有,不过是法文的,不是英文```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歌名呢? 最爱这些歌了,你觉好听的话就一蚊一首卖比你了``` 最爱这些歌了,你觉好听的话就一蚊一首卖比你了```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上没得下吗?。。。--!
没有MODERN 一点的吗?
不要轻音乐。。流行音乐的就行 这不算轻音乐吧,不是纯音乐来的
歌名都有啦,你去下两首来听听就知道了(去下1和35吧,你敢说不好听的话```)
我不听流行的,谢谢 这么好听的音乐,一直是我的珍藏啊```
真舍不得拿出来```
不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这不算轻音乐吧,不是纯音乐来的
歌名都有啦,你去下两首来听听就知道了(去下1和35吧,你敢说不好听的话```)
我不听流行的,谢谢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9 0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35首是什么星光下?不认识那两个字。。 我都没识
缱绻星光下 10# 0254433
ms我的听觉不太大众化。。。如果大众都认可1和35的话。。。我觉得只是中等好听而已。。没说不好听 不是,是你太大众化了,你去听流行曲吧``` 我只喜欢 沙发音乐~没有合适LZ的~帮顶~ 我只喜欢 沙发音乐~没有合适LZ的~帮顶~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9 08: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ut 了~什么是沙发音乐?? should it matter.listen to your herat.here and now...... 我比较喜欢听像神秘园这样的音乐 breaking the habit 去音乐版~~~~里面有我今天辛苦发上去的歌~~~~!!!自己挑吧! 去音乐版~~~~里面有我今天辛苦发上去的歌~~~~!!!自己挑吧! Hope《what am i to say》
《you belong to m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