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1 13:46

广东工业大学黑页史

http://csmt.5d6d.com/thread-163-1-1.html 广工黑页

lyling 发表于 2009-5-1 13:47

快删,MD

imcx 发表于 2009-5-1 13:49

强人啊,这都能找到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1 14:00

二楼的 废物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1 14:05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1 21:22

里面竟有张后院水区的老帖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1 22:18

物尽其用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5-1 22:37

好强大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 22:52

无语。。

hzlzone 发表于 2009-5-1 23:06

正视之。。。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1 23:38

哈哈~ 我敢写出来 还广泛宣传就准备好了见辅导员 或者 校长 的心理准备~ 只是可惜 没人敢顶~ 难道都是些窝囊~~~~ 哇哈哈~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26

乜叉烂鬼垃圾论坛,全是管理、版主、超版在顶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2 01:38

乜叉烂鬼垃圾论坛,全是管理、版主、超版在顶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看到你头上果楼写左咩噶~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59

13# k19930890
搞笑,不敢顶?网上发个贴,先不说学校能不能找出来是谁?难道学校还会一个个找你?人家不顶,是懒得叼你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2 02:01

本帖最后由 k19930890 于 2009-5-2 02:02 编辑

13# k19930890
搞笑,不敢顶?网上发个贴,先不说学校能不能找出来是谁?难道学校还会一个个找你?人家不顶,是懒得叼你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算咯~ 甘如果你想叼未尽管叼囖~ 没意见 我都想看下你点叼~ 叼D咩出来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2 02:05

还有就系 我想讲 你电脑知识好有限~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2:08

你电脑知识好好,小爷我穷,没钱买电脑,上网吧不行啊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2 08:58

你电脑知识好好,小爷我穷,没钱买电脑,上网吧不行啊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穷我没怪你~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09:44

54~~~~~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2 11:43

本帖最后由 k19930890 于 2009-5-2 11:45 编辑

果果叫星期日的~出彩就唔敢当~ 只系稳共鸣~ 扣甘多分都唔知做咩~ RZ~ 如果有野讲就系果贴到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工业大学黑页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