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黑页史
http://csmt.5d6d.com/thread-163-1-1.html 广工黑页 快删,MD 强人啊,这都能找到 二楼的 废物 里面竟有张后院水区的老帖 物尽其用 好强大 无语。。 正视之。。。 哈哈~ 我敢写出来 还广泛宣传就准备好了见辅导员 或者 校长 的心理准备~ 只是可惜 没人敢顶~ 难道都是些窝囊~~~~ 哇哈哈~ 乜叉烂鬼垃圾论坛,全是管理、版主、超版在顶 乜叉烂鬼垃圾论坛,全是管理、版主、超版在顶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看到你头上果楼写左咩噶~ 13# k19930890
搞笑,不敢顶?网上发个贴,先不说学校能不能找出来是谁?难道学校还会一个个找你?人家不顶,是懒得叼你 本帖最后由 k19930890 于 2009-5-2 02:02 编辑
13# k19930890
搞笑,不敢顶?网上发个贴,先不说学校能不能找出来是谁?难道学校还会一个个找你?人家不顶,是懒得叼你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算咯~ 甘如果你想叼未尽管叼囖~ 没意见 我都想看下你点叼~ 叼D咩出来 还有就系 我想讲 你电脑知识好有限~ 你电脑知识好好,小爷我穷,没钱买电脑,上网吧不行啊 你电脑知识好好,小爷我穷,没钱买电脑,上网吧不行啊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穷我没怪你~ 54~~~~~ 本帖最后由 k19930890 于 2009-5-2 11:45 编辑
果果叫星期日的~出彩就唔敢当~ 只系稳共鸣~ 扣甘多分都唔知做咩~ RZ~ 如果有野讲就系果贴到讲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