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Part21 读某贴有感...
本帖最后由 馥馥 于 2009-5-1 19:12 编辑有时候真的会想,
到底怎样才算是真的爱!
相处时候的如痴如醉,
分开时候的欲生欲死。。。
可是一段时间后,
却发现那个人只不过是一个过去,
甚至只是生命中一个匆匆的过客。
我说的匆匆,
仅仅是相对于历史长河来说。
或者有时候回头,
就会发现那只是一个小小的不经意....
http://att.happyuc.com/200904/25/114427_12406781205Vue.gif
烦人的东西。。。 想要变得冷漠了。这样就不会受伤。。。。 时间是最好的橡皮擦 爱情让你受伤了,不是要让你变得冷漠。。。 咋只有一幅萌图,来到后院,给你一个未来 可怜的娃 不评论,当我路过算了 10# 么么黑
不要打击lz了 ` 咁快几part21咯 SR说的有道理的。 小子日还是得过~~~ 还是蛮喜欢这句话的:不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 有人说,
“说过的话可以不算数,许下的承诺可以不兑现”
这应该说是残忍,
还是现实呢?
这么晚 LZ还在啊。。 算5算数,兑5兑现要做过才算,光说有么用,做人要现实D5好太天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