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4

FY。。?

随风的絮 发表于 2009-5-2 01:36

人生5经意有N多,刻骨铭心又能有几回呢。。。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04:17

少了很多图片哦。。。多了文字。。
喜欢用LZ用图片表达。。。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 04:50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09:52

这个话题不思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记】Part21 读某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