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馥 发表于 2009-5-1 19:09

【随记】Part21 读某贴有感...

本帖最后由 馥馥 于 2009-5-1 19:12 编辑

有时候真的会想,
到底怎样才算是真的爱!
相处时候的如痴如醉,
分开时候的欲生欲死。。。
可是一段时间后,
却发现那个人只不过是一个过去,
甚至只是生命中一个匆匆的过客。
我说的匆匆,
仅仅是相对于历史长河来说。
或者有时候回头,
就会发现那只是一个小小的不经意....

http://att.happyuc.com/200904/25/114427_12406781205Vue.gif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 19:11

烦人的东西。。。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 19:12

想要变得冷漠了。这样就不会受伤。。。。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 19:14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1 19:26

时间是最好的橡皮擦

hzlzone 发表于 2009-5-1 19:31

爱情让你受伤了,不是要让你变得冷漠。。。

牛B仔 发表于 2009-5-1 20:54

咋只有一幅萌图,来到后院,给你一个未来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5-1 21:32

可怜的娃

Issac 发表于 2009-5-1 21:39

不评论,当我路过算了

么么黑 发表于 2009-5-1 21:43

牛B仔 发表于 2009-5-1 21:47

10# 么么黑

不要打击lz了

随风的絮 发表于 2009-5-1 22:13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1 22:20

`

tyk 发表于 2009-5-1 22:32

咁快几part21咯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 22:42

SR说的有道理的。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1 22:44

小子日还是得过~~~

pigalien 发表于 2009-5-1 23:06

还是蛮喜欢这句话的:不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

馥馥 发表于 2009-5-2 01:28

有人说,
“说过的话可以不算数,许下的承诺可以不兑现”
这应该说是残忍,
还是现实呢?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0

这么晚 LZ还在啊。。

随风的絮 发表于 2009-5-2 01:34

算5算数,兑5兑现要做过才算,光说有么用,做人要现实D5好太天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记】Part21 读某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