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点点分。。
前三有奖。。 哦。。。 前三还有 3L。。sorry。。明天补给你。。。
发完帖没注意到今天就剩下2分。。
囧死了。。 被骗了 5# 人性有恶
不用挂心,若MM帮我加了~ 最近好想轻轻松松自自然然地笑一笑。。。 有NEIMU 8# 人性有恶
嗯?有很多烦心事么? 最近好想轻轻松松自自然然地笑一笑。。。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想。。。。 前三~~ 10# Issac
嗯。。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 12# wenness
不好意思。。你是柒、、 11# 水若寒风
你怎么搞的啊。。也这样? 要是我呢,就让心情放假,无忧无虑地玩上一两天,然后再回归到现实中 15# 人性有恶
我是间歇性发癫 要是我呢,就让心情放假,无忧无虑地玩上一两天,然后再回归到现实中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键是想要见面的人,想要一起玩的人,根本就没有。 16# Issac
回归现实,,,自然也会想起某些事某些情。。 17# 水若寒风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