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FY。。。。
18# 水若寒风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放松心情啊,如果要人陪着的话,太依赖了。
我就经常带着地图,满广州跑
迟了
迟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 0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
19# 人性有恶
回归是会想起啊
但是,别忘了你的本意只是想让自己“轻松自然地笑一笑”,最起码,能做到啊
18# 水若寒风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放松心情啊,如果要人陪着的话,太依赖了。
我就经常带着地图,满广州跑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那个心了,发现出去一趟就好累好累。
25# Issac
我又发现。。。我是个要求很高的人。。
26# 水若寒风
呃,那就是,你没有享受生活的心态喽
太消极不好
觉得我现在也是好消极。。。
27# 人性有恶
自己给自己设那么高
那就是自己找来受
这样没人可以劝得了你,也给不了你什么你能满意的建议
所以彻底傻掉了。。
26# 水若寒风
呃,那就是,你没有享受生活的心态喽
太消极不好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心远地自偏。
31# 人性有恶
这怎么行
难道你得猪流感?变笨啦?
说笑的,来嘛,笑一个
老实说。。最近情绪N低落。。
32# 水若寒风
心远地自偏?!
看不懂
34# 人性有恶
或许,说出来有什么烦的,会好受些
32# 水若寒风
心远地自偏?!
看不懂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意会不可言传
37# 水若寒风
人生真是好多矛盾&心烦的树。
页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