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0

顺手FY。。。。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0

18# 水若寒风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放松心情啊,如果要人陪着的话,太依赖了。

我就经常带着地图,满广州跑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 01:30

迟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31

迟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 0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1

19# 人性有恶

回归是会想起啊

但是,别忘了你的本意只是想让自己“轻松自然地笑一笑”,最起码,能做到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31

18# 水若寒风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放松心情啊,如果要人陪着的话,太依赖了。

我就经常带着地图,满广州跑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那个心了,发现出去一趟就好累好累。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2

25# Issac
我又发现。。。我是个要求很高的人。。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4

26# 水若寒风

呃,那就是,你没有享受生活的心态喽
太消极不好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5

觉得我现在也是好消极。。。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5

27# 人性有恶

自己给自己设那么高

那就是自己找来受

这样没人可以劝得了你,也给不了你什么你能满意的建议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5

所以彻底傻掉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36

26# 水若寒风

呃,那就是,你没有享受生活的心态喽
太消极不好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心远地自偏。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7

31# 人性有恶

这怎么行

难道你得猪流感?变笨啦?

说笑的,来嘛,笑一个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8

老实说。。最近情绪N低落。。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8

32# 水若寒风

心远地自偏?!

看不懂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9

34# 人性有恶

或许,说出来有什么烦的,会好受些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39

32# 水若寒风

心远地自偏?!

看不懂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意会不可言传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40

37# 水若寒风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41

人生真是好多矛盾&心烦的树。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42

页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散点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