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14:17

入来睇BC既。。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2 14:18

LZ活着只为了吃饭,就一傻X

kenlee 发表于 2009-5-2 16:44

竟然有人不喜歡吃飯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2 17:21

中午想着做模型没吃饭

152748900 发表于 2009-5-2 17:26

牛B








签名---------------------------------------------------------------------
 中国人对于人体艺术图片的态度,既没有古希腊时期人神合一的理想化精神追求,也没有文艺复兴时期强调性感与美感统一、美化人的自然属性的精神境界。中国传统美术把神韵气势、意境作为艺术的最高标准,追求“心性”的实现。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5-2 17:46

介绍间无痛人流、安全快捷、收费平嘅医院俾傻X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2 18:13

每天都要吃饭,每天都要开心

imcx 发表于 2009-5-2 18:42

lingling,我胃口五好,五想食野,五想食野

Shales 发表于 2009-5-2 20:41

hi~lz 一起打疯狂电脑咯。。

Issac 发表于 2009-5-2 20:46

向着“饭桶”这个称呼进发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吃完了一天的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