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可以散~~~~~~分~~~
无聊开帖磨时间~~~~~趁机散几分~~~~~
要的出声,占位就不给~~~每次1分~~~(够衰吧)
散完就算~~~~~~~ 恩~~~~在家一帖~~~~~ 好想出街~~~~ 我来晚了 可惜无米~~~~~ 偶也来。。。 可怜啊~~~~~ 悲哀~~~~~~ 低调...低调... 再次被人捉入群~~~~ 偶也来。。。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几时升级啊~~~还不散分庆祝~~ 低调...低调...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2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高调了~~~ 分。。。 做人就要直接啊~~~~ 多谢弟弟。。貌似散晒。。 .......
我不是来要分的
要分何用呢
分是拿来干嘛滴尼
LZ你干嘛那么多分的呢
要怎样才能加分呢
分`` 10# 司机弟弟
活捉哈哈 15# 唔知叫乜鬼 1分还多谢,搞到5好意思呢~~~~~
散分竟然无散到比我~~~~ 16# 0254433
分是拿来升级的,等级越高,每天可以加别人的分也多~~~
至于分。有人说是浮云~~~其实也无啥用! 15# 唔知叫乜鬼1分还多谢,搞到5好意思呢~~~~~
散分竟然无散到比我~~~~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出现得太迟啦。。。。一见升级就好豪爽咁散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