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9-5-3 12:20

想洗牙啊!但是不知道去哪间医院好?????

洗过牙的同学,请指点指点一下,还有最重要的是上班时间啊!不然去到也是白走一趟,谢谢,最近为这个问题苦恼着,救救我脱离苦海!~~~~~~~~~~·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 12:21

广工龙洞医院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3 13:49

不知道校医院怎样啦~~~~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 13:54

省口腔医院
大概150左右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5-3 14:05

随便找一间设施好一点的诊所就ok鸟

邪433 发表于 2009-5-3 14:09

广工大医院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9-5-3 14:35

省口腔医院
大概150左右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 01:54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你是不是去过?星期六上班吗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5-3 19:40

爱康健齿,罗湖~~~

蓝星GGS 发表于 2009-5-3 20:41

广东工业大学第13附属医院牙科门诊部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5-3 21:15

你牙怎么了?

武警医院 还可以~

看客 发表于 2009-5-3 23:32

洗完了回来介绍经验呀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3 23:34

手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3 23:36

洗牙好煎熬

00:00 发表于 2009-5-4 01:04

牙刷洗

晴晴 发表于 2009-5-4 07:49

洗完回来写体会,我会加你分

Issac 发表于 2009-5-4 09:34

貌似是让你含一口不知啥东西(液体状),含十几分钟,然后吐出来,那个脏啊
接着,三天吃流食,因为你牙齿没力。。。

同学妹妹去洗过,没那么贵的,100以内,可能没那么高级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4 10:14

16# Issac
硫酸呀

Issac 发表于 2009-5-4 10:41

17# gdut_stu

呃,应该是强酸性外加腐蚀性强,不过不伤牙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4 10:42

18# Issac
你怎么知道不伤,是内伤,伤了你都不知道

Issac 发表于 2009-5-4 10:44

19# gdut_stu

有可能
如果你想试,估计会把你这块烧肉都给腐蚀掉,砰的一声,没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洗牙啊!但是不知道去哪间医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