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洗牙啊!但是不知道去哪间医院好?????
洗过牙的同学,请指点指点一下,还有最重要的是上班时间啊!不然去到也是白走一趟,谢谢,最近为这个问题苦恼着,救救我脱离苦海!~~~~~~~~~~· 广工龙洞医院 不知道校医院怎样啦~~~~ 省口腔医院大概150左右 随便找一间设施好一点的诊所就ok鸟 广工大医院 省口腔医院
大概150左右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 01:54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你是不是去过?星期六上班吗 爱康健齿,罗湖~~~ 广东工业大学第13附属医院牙科门诊部 你牙怎么了?
武警医院 还可以~ 洗完了回来介绍经验呀 手洗! 洗牙好煎熬 牙刷洗 洗完回来写体会,我会加你分 貌似是让你含一口不知啥东西(液体状),含十几分钟,然后吐出来,那个脏啊
接着,三天吃流食,因为你牙齿没力。。。
同学妹妹去洗过,没那么贵的,100以内,可能没那么高级吧 16# Issac
硫酸呀 17# gdut_stu
呃,应该是强酸性外加腐蚀性强,不过不伤牙 18# Issac
你怎么知道不伤,是内伤,伤了你都不知道 19# gdut_stu
有可能
如果你想试,估计会把你这块烧肉都给腐蚀掉,砰的一声,没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