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2:45
绿袖子
http://u.irocku.cn:8080/material/ivr/04006043.wma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5-6 12:45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2:46
发卡农吧。。。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2:47
3# lyling
我真的有!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2:48
发嘛,我要听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6 12:50
傻X 发骚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2:52
5# lyling
我比较喜欢钢琴的
http://61.155.39.71/file/97/flymax/canon.mp3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2:56
我还是喜欢有摇滚味道的卡农
最爱BC
发表于 2009-5-6 12:57
啧啧,BC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01
8# lyling
要贴么?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01
还有啊。。。我晕
最爱BC
发表于 2009-5-6 13:02
喜欢快节奏的卡农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02
11# lyling
不要算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04
要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04
我怀疑我晚上一个晚上都在听卡农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6 13:06
小提琴版卡农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09
摇滚版卡农!
还是觉得没钢琴曲好……
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2/200902/15/05/MUfs02200902152340215105e3db.mp3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12
笨蛋这个要看心情来听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13
小提琴版 卡农
http://sky31.com/test/ans/music/canon/古典%20canon%20卡农%20小提琴.mp3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21
呢张贴要改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