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钢琴版卡农比较好听,木吉他也不错
想起我了么
某人发姣
本来好好的一张贴就让她给毁了
烂豆呢
23# hidefish
恩,我每天听着绿袖子睡觉的!
谁在发姣
喝茶,贴歌好不好?
每天想着我入睡么
哎呀,我受不鸟啦。。。
30# hidefish
木有!
哎,蕾丝了
哎,蕾丝了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5-6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
高三有段时间经常听
那偶匿了
偶也匿,眠~!
那我继续贴歌,喝茶!
烂豆请喝茶。。。听卡农~~~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http://home.educities.edu.tw/hodashi/songremix.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