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2:45

绿袖子



http://u.irocku.cn:8080/material/ivr/04006043.wma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5-6 12:45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2:46

发卡农吧。。。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2:47

3# lyling
我真的有!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2:48

发嘛,我要听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6 12:50

傻X 发骚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2:52

5# lyling
我比较喜欢钢琴的

http://61.155.39.71/file/97/flymax/canon.mp3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2:56

我还是喜欢有摇滚味道的卡农

最爱BC 发表于 2009-5-6 12:57

啧啧,BC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01

8# lyling
要贴么?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01

还有啊。。。我晕

最爱BC 发表于 2009-5-6 13:02

喜欢快节奏的卡农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02

11# lyling
不要算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04

要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04

我怀疑我晚上一个晚上都在听卡农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6 13:06

小提琴版卡农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09

摇滚版卡农!
还是觉得没钢琴曲好……

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2/200902/15/05/MUfs02200902152340215105e3db.mp3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12

笨蛋这个要看心情来听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9-5-6 13:13

小提琴版 卡农

http://sky31.com/test/ans/music/canon/古典%20canon%20卡农%20小提琴.mp3

lyling 发表于 2009-5-6 13:21

呢张贴要改名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绿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