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啦,拍照啦,出租数码相机啦!!!!!!!!!
本帖最后由 乌托邦11 于 2009-5-13 14:41 编辑迎合毕业典礼,毕业生急需数码相机的机会,出租数码相机。爱机是索尼 W-150参数自己百度一下 QQ:850648397非诚勿扰。。。(14号及之前已租出。。。) 顶啊,要租的,来点速度。。。 虽然我自己有 但兄弟你好歹也写一下价格吧。。。 一天就25吧。。。 多谢支持! 呵呵~~不需要~
帮顶好了! 点讲呢 价格无乜优势啵 lz 呵呵,价格你情我愿,有人明基等国产牌都要25,就别说索尼啦。。。
总之,欲租从速,谢谢支持。。。 呵呵,有部佳能A640,不过不想出租,怕弄坏了难处理啊…………
这么好的机子肯定要帮顶啦!
这相机还是不错的~当是还是比较留意它,呵呵~不过最后还是选择F60 帮顶有没有优惠 呵呵,O(∩_∩)O谢谢大家的支持啦。。。自己为爱机再顶一个,(*^__^*) 嘻嘻…… 10# 我与世无争
O(∩_∩)O谢谢支持哦,这机真的不错,我是没买错,但愿你的机子也是你的心机。。。 帮顶有没有优惠
Environ 发表于 2009-5-6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_∩)O谢谢支持,有意就+Q啦,(*^__^*) 嘻嘻…… O(∩_∩)O~ 5月7号,8号已被预订,8号以后继续招租...欢迎咨询 (*^__^*) 嘻嘻…… 再附上醒目的 QQ:850648397 顶啊.............. 叼!随便都借到几部啦。。。。 还是不要随便欠人家人情好。。。O(∩_∩)O~谢谢支持··· 继续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