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0:31

~~~毕业啦,拍照啦,出租数码相机啦!!!!!!!!!

本帖最后由 乌托邦11 于 2009-5-13 14:41 编辑

迎合毕业典礼,毕业生急需数码相机的机会,出租数码相机。爱机是索尼 W-150参数自己百度一下 QQ:850648397非诚勿扰。。。(14号及之前已租出。。。)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0:32

顶啊,要租的,来点速度。。。

kooooobe 发表于 2009-5-6 20:47

虽然我自己有 但兄弟你好歹也写一下价格吧。。。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0:49

一天就25吧。。。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0:50

多谢支持!

gdut_A 发表于 2009-5-6 20:59

呵呵~~不需要~
帮顶好了!

鬼仔安 发表于 2009-5-6 21:11

点讲呢 价格无乜优势啵 lz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1:32

呵呵,价格你情我愿,有人明基等国产牌都要25,就别说索尼啦。。。
总之,欲租从速,谢谢支持。。。

rottenbird 发表于 2009-5-6 21:41

呵呵,有部佳能A640,不过不想出租,怕弄坏了难处理啊…………

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09-5-6 21:48

这么好的机子肯定要帮顶啦!

这相机还是不错的~当是还是比较留意它,呵呵~不过最后还是选择F60

Environ 发表于 2009-5-6 23:10

帮顶有没有优惠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3:16

呵呵,O(∩_∩)O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自己为爱机再顶一个,(*^__^*) 嘻嘻……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3:19

10# 我与世无争
O(∩_∩)O谢谢支持哦,这机真的不错,我是没买错,但愿你的机子也是你的心机。。。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6 23:20

帮顶有没有优惠
Environ 发表于 2009-5-6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_∩)O谢谢支持,有意就+Q啦,(*^__^*) 嘻嘻……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00:16

O(∩_∩)O~   5月7号,8号已被预订,8号以后继续招租...欢迎咨询 (*^__^*) 嘻嘻……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00:17

再附上醒目的  QQ:850648397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00:19

顶啊..............

kuramaL 发表于 2009-5-7 07:58

叼!随便都借到几部啦。。。。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12:11

还是不要随便欠人家人情好。。。O(∩_∩)O~谢谢支持···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5-7 12:13

继续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啦,拍照啦,出租数码相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