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哦”
我得了“哦”反感症,谁要对我使用这个字我就结束谈话 哦 我猜到LX会有人“哦”,此症不适宜后院 那很好啊 哦! 我敷衍的时候会说,这样的事。。。 哦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切尽在我意料中 口 我 7# 小虾米
你真是料事如神呐 我敷衍的时候会说,这样的事。。。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7 2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反感有人敷衍我 7# 小虾米
你真是料事如神呐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过奖过奖 虾米仔,俾号码我。。日日发哦俾你 知道 虾米仔,俾号码我。。日日发哦俾你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不想反感你 不是敷衍吧,我经常说“哦”,只是表示知道了。不过也被人讲过不要说“哦”,说是不舒服。 不是敷衍吧,我经常说“哦”,只是表示知道了。不过也被人讲过不要说“哦”,说是不舒服。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7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就是 偶想俾你反感。。。 反正我不是 哦 代表对方不想跟你继续谈话了。。小虾米被妞用哦应付了么。。 so~~~~
我喜欢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