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38

反感“哦”

我得了“哦”反感症,谁要对我使用这个字我就结束谈话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39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39

我猜到LX会有人“哦”,此症不适宜后院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7 23:40

那很好啊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40

哦!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7 23:40

我敷衍的时候会说,这样的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40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切尽在我意料中

看客 发表于 2009-5-7 23:40

口 我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41

7# 小虾米
你真是料事如神呐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41

我敷衍的时候会说,这样的事。。。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7 2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反感有人敷衍我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42

7# 小虾米
你真是料事如神呐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过奖过奖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4

虾米仔,俾号码我。。日日发哦俾你

imcx 发表于 2009-5-7 23:45

知道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46

虾米仔,俾号码我。。日日发哦俾你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不想反感你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7 23:49

不是敷衍吧,我经常说“哦”,只是表示知道了。不过也被人讲过不要说“哦”,说是不舒服。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7 23:50

不是敷衍吧,我经常说“哦”,只是表示知道了。不过也被人讲过不要说“哦”,说是不舒服。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7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就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7 23:50

偶想俾你反感。。。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5-7 23:51

反正我不是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7 23:51

哦 代表对方不想跟你继续谈话了。。小虾米被妞用哦应付了么。。

假猫 发表于 2009-5-7 23:52

so~~~~
我喜欢这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反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