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的志愿是征服地球,现在是征服后院…
征服一秒而已啦…引你们进来是想说:十四号毕业照,欢迎围观和散花… 这几天太高调,惭愧… 征服地球,从征服后院开始,但是我征服不了后院… 记得上PP 14号会出现,偶都几高调 GXLZ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7# 漂流瓶今天才看了信爷的p 机电学院 好像也是14号哦~ 偶去围观你和信爷~~~~~ 小时候梦想是征服男人,现在梦想是征服女人!小时候理想是做侠客,现在理想是做嫖客 偶去围观你和信爷~~~~~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9 2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起 别围观我们,信爷要咬人的 有机会就去围观!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人是两块肉的? 你只要征服N个相机就得啦 14号,有饭局否? 小仙petpet是一块肉… 小仙petpet是一块肉…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烧肉才“一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