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15

我小时的志愿是征服地球,现在是征服后院…

征服一秒而已啦…引你们进来是想说:十四号毕业照,欢迎围观和散花…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16

这几天太高调,惭愧…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18

征服地球,从征服后院开始,但是我征服不了后院…

UID 发表于 2009-5-9 21:18

记得上PP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9 21:21

14号会出现,偶都几高调

imcx 发表于 2009-5-9 21:22

GXLZ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9 21:23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9 21:23

7# 漂流瓶

今天才看了信爷的p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5-9 21:24

机电学院 好像也是14号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9 21:24

偶去围观你和信爷~~~~~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9 21:25

小时候梦想是征服男人,现在梦想是征服女人!小时候理想是做侠客,现在理想是做嫖客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9 21:26

偶去围观你和信爷~~~~~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9 2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起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8

别围观我们,信爷要咬人的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9 21:34

有机会就去围观!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9 21:36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人是两块肉的?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5-9 21:36

你只要征服N个相机就得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9 21:36

14号,有饭局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39

小仙petpet是一块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9 21:42

小仙petpet是一块肉…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烧肉才“一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小时的志愿是征服地球,现在是征服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