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9 21:43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块胸肉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43

其实领导凑时间,硬拉我们照而已,不算正式毕业照,可能没饭局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9 22:35

14号...机电..会去

kyd 发表于 2009-5-9 22:38

我一块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9 22:39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9 23:45

LZ记得之后补毕业P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9 23:52

记得把毕业礼服买下来,随时和我们影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9 23:54

记得把毕业礼服买下来,随时和我们影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9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买下来好,等到6月2号借比我着

矛心机 发表于 2009-5-9 23:58

其实领导凑时间,硬拉我们照而已,不算正式毕业照,可能没饭局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后那句,打击动力呀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10 00:53

14号我最亲爱的人的主场!
一定会到的,顺便去围观楼主!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10 00:56

听说硕士服比较PL

kunshao 发表于 2009-5-10 01:27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难相信LZ的PP是两块肉的,我还以为是兔子嘴那样的呢....嘎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小时的志愿是征服地球,现在是征服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