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块胸肉 其实领导凑时间,硬拉我们照而已,不算正式毕业照,可能没饭局 14号...机电..会去 我一块 LZ记得之后补毕业P 记得把毕业礼服买下来,随时和我们影 记得把毕业礼服买下来,随时和我们影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5-9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买下来好,等到6月2号借比我着 其实领导凑时间,硬拉我们照而已,不算正式毕业照,可能没饭局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后那句,打击动力呀 14号我最亲爱的人的主场!
一定会到的,顺便去围观楼主! 听说硕士服比较PL 我的pp不神秘,和人人一样,都是两块肉-_-#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9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难相信LZ的PP是两块肉的,我还以为是兔子嘴那样的呢....嘎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