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 发表于 2009-5-10 09:54

还真多潜了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5-10 10:00

师兄你还没有发PP到我的邮箱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0 10:05

看来现在大家都想升级了~~~~点解5可以买积分呢?

晴晴 发表于 2009-5-10 10:07

色诱阿敏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10 10:20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5-10 10:33 编辑

师兄你还没有发PP到我的邮箱
晴晴 发表于 2009-5-10 10: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不起~发生很多事
我一时间没心情处理那些相片
自己的电脑也没带回来
而且也还没拿到老友那部机的照片~
我发几张给你吧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10 10:32

尽在不言中,只是想对大家说:谢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17 01:51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5-17 02:28 编辑

哦,原来还没升级...

但,还是谢谢大家的加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17 02:27

晚安。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17 21:08

今天没有分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7 21:59

C兄好

≮华★仔≯ 发表于 2009-5-17 22:18

..分给寿星女了..........明天再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3 02:09

深夜出没,继续画图...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3 02:10

C兄好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7 21: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就想到这个表情...016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3 08:24

你也快生了

Issac 发表于 2009-5-23 08:33

对不起,您不能对发表于 168 小时前的帖子进行评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6 03:11

通宵画图ing...
是吧,怎么毕业设计也来一次通宵
再过五六个钟左右
应该可以把全部图都搞定

是吧,要坚持
一定会看到那黎明初升的太阳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6 08:59

我也想升级

阿丸 发表于 2009-5-26 10:37

后排画只龟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6 10:39

我也想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6 11:02

得闲出来见个面,下次就不知你什么时候回大学城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