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升的,放心
分未翻
得闲出来见个面,下次就不知你什么时候回大学城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6 1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晚一直奋斗到下午
才把图赶出来...
终于告一段落了
画图画到我想吐
真的。
熬夜,特别是通宵
胃会很难受
嗯。我到时看看
我周末应该都全部完成毕业设计
现在剩下设计说明书和外文翻译了
......
嗯,师弟哇
再多说一句
俺不是太会有聊的人哇...
嗯,累了,先下了...
有点快倒下去感觉
休息下。
还要继续最后的一击
定是要完成好
我等会发我的Q给你吧
不过,我这段时间可能不怎么搭理人的
发生很多事情,我也要忙着毕业设计
嗯。祝期末考试顺利
也提前祝端午快乐
下次回来?
我也不知道呢
有也可能就一天左右
这次已经请了三星期回来了
下次。
该走的时候都要走呢
没什么的。
毕竟都要经历
分未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周五晚上有空灌水么...到时肯定很快升级
记得我以前发帖最多的是有一次一天发了近百帖....
不过,在征友版看到师妹你想端午出游
呵呵...希望那天的天气适合出游吧
不要下雨,也不要太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