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9-5-26 11:04

会升的,放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8

分未翻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6 16:58

得闲出来见个面,下次就不知你什么时候回大学城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6 1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晚一直奋斗到下午
才把图赶出来...

终于告一段落了
画图画到我想吐

真的。
熬夜,特别是通宵
胃会很难受

嗯。我到时看看
我周末应该都全部完成毕业设计
现在剩下设计说明书和外文翻译了

......
嗯,师弟哇
再多说一句
俺不是太会有聊的人哇...

嗯,累了,先下了...
有点快倒下去感觉

休息下。
还要继续最后的一击
定是要完成好

我等会发我的Q给你吧
不过,我这段时间可能不怎么搭理人的
发生很多事情,我也要忙着毕业设计

嗯。祝期末考试顺利
也提前祝端午快乐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6 16:59

下次回来?
我也不知道呢
有也可能就一天左右
这次已经请了三星期回来了

下次。
该走的时候都要走呢

没什么的。
毕竟都要经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5-26 17:02

分未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周五晚上有空灌水么...到时肯定很快升级
记得我以前发帖最多的是有一次一天发了近百帖....

不过,在征友版看到师妹你想端午出游
呵呵...希望那天的天气适合出游吧
不要下雨,也不要太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