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杯找不到漏水条粉肠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5-10 13:50 编辑主角呢?想做压轴吗?快点来b区啊,谁有他手机打下他电话 比赛结束啦? -_-这么快就漏水了 漏水灰机王 主角都是最后一个出场的…016 啧啧,漏水 我知佢電話~
13922220000 其实我九点几去过篮球场,认不出三文治,就去发个邮件再过去,然后迟到了 打锅漏水..!!!! 8# 漂流瓶
你不是见过三文治么,还不认不出 猪脚
压轴都唔系咁压轴的哇 强烈要求猪脚加分 还好有出场 强烈要求猪脚加分 主角都是姗姗来迟的。来得早了,不够大牌 其实我是怕给活埋才出现的… 下次找不到漏水条粉肠,就找条漏水的肠粉将就着… 奖品是漏水瓶一个还是邪恶豆一颗? 强烈要求猪脚加分
≮华★仔≯ 发表于 2009-5-10 1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灰常赞同 奖品是漏水瓶一个还是邪恶豆一颗?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10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奖品估计是漏水香吻一个。。胜的那一队真可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