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18:46

毕业三年,今天回学校图书馆看书了

为了帮上司做经学管理学和统计学的试卷
今天回学校看了一天已经好几年没碰过的统计学
看得好头晕
还是有一道线性回归的题不会做

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18:50

整个单位只有我最晚毕业又刚好学过这两门课,被抓来做苦力了,一个周末就这样没了

myc 发表于 2009-5-10 18:51

不错的说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10 18:58

师兄好。这厢有礼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0 19:05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0 19:05

欢迎回校。。

YY.CC 发表于 2009-5-10 20:46

回来有啥感想?

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20:48

师兄好。这厢有礼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10 18: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说俺是师兄的,俺是师姐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5-10 21:27

欢迎师兄归来啊!统计学还是蛮难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0 21:31

欢迎回来~~~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10 21:32

来来......
我教你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0 21:33

毕业了卡还能用么?

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21:35

毕业了卡还能用么?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0 2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卡已经丢了,我回的是本部图书馆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5-10 21:59

可怜的燕子师姐、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10 23:05

师姐好生活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5-10 23:24

燕子不是经管的吗?

vio 发表于 2009-5-10 23:27

燕子是偶们建院,不,土交的师姐啊!

ps囧一下土交这个名字

soul 发表于 2009-5-10 23:28

围观!
   图书馆不错

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23:33

燕子是偶们建院,不,土交的师姐啊!

ps囧一下土交这个名字
vio 发表于 2009-5-10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是工管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23:38

小燕子,偶想你鸟,回校看师弟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三年,今天回学校图书馆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