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三年,今天回学校图书馆看书了
为了帮上司做经学管理学和统计学的试卷今天回学校看了一天已经好几年没碰过的统计学
看得好头晕
还是有一道线性回归的题不会做
整个单位只有我最晚毕业又刚好学过这两门课,被抓来做苦力了,一个周末就这样没了 不错的说 师兄好。这厢有礼了。 欢迎回校。。 回来有啥感想? 师兄好。这厢有礼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10 18: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说俺是师兄的,俺是师姐 欢迎师兄归来啊!统计学还是蛮难学! 欢迎回来~~~ 来来......
我教你 毕业了卡还能用么? 毕业了卡还能用么?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0 2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卡已经丢了,我回的是本部图书馆 可怜的燕子师姐、 师姐好生活 燕子不是经管的吗? 燕子是偶们建院,不,土交的师姐啊!
ps囧一下土交这个名字 围观!
图书馆不错 燕子是偶们建院,不,土交的师姐啊!
ps囧一下土交这个名字
vio 发表于 2009-5-10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是工管的 小燕子,偶想你鸟,回校看师弟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