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弟没看到,倒是在图书馆看到一个长得小巧玲珑的鬼妹 可以进吗? 能者多劳
谁说俺是师兄的,俺是师姐
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2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师姐啊。而且还是我们建院,oh,不,是我们土交的师姐。 那应该改成:师姐,这厢有礼咯! 线性回归很简单嘛。
回龙洞比较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