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23:45

小燕子,偶想你鸟,回校看师弟么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5-10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弟没看到,倒是在图书馆看到一个长得小巧玲珑的鬼妹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5-11 00:11

可以进吗?

星吻草 发表于 2009-5-11 00:16

能者多劳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11 02:11



谁说俺是师兄的,俺是师姐
燕子 发表于 2009-5-10 2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师姐啊。而且还是我们建院,oh,不,是我们土交的师姐。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11 02:12

那应该改成:师姐,这厢有礼咯!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11 11:37

线性回归很简单嘛。

回龙洞比较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三年,今天回学校图书馆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