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电费的收费问题。。大家来看看。。
请问谁知道,对宿舍电费的收费怀疑或者有问题,应该去找谁提意见???我觉得我宿舍的电费用的超快(一台电脑,两台手提),而且,我知道一个宿舍的用电超慢(四台电脑)。其实,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什么也不知道,他说我们没电了就去交。我们都不知道我们真正用了多少。说移动公司不好,但是,人家还可以查你的钱是怎么用去了。。。我们的电费呢??
他说送的那32度电,也没说明白什么时候送。都不知道有没有得送。谁知道?? 值得怀疑,拿咱宿舍的用电跟别的一比,吓 为了阅读权限达到30!见帖就顶! 你可以去交电费那跟他说!说你们的电表不正常!走的太快乐!叫他们帮你查下! 叫他们查也没用,都会说用电度数是正确的,你只能认啦
PS:偶大二暑假一个人在宿舍呆了十天,交了一百多电费
电费收费处 的确是有问题···但是我地班男生宿舍居然5使交电费· 曾经负70多度的路过 有时候怀疑 有办法解决吗?! 送的32度点系11号左右送的~~~至于电表有个别宿舍有偏差很正常。。通常都系投诉无门的~~~~ 的确是有问题···但是我地班男生宿舍居然5使交电费·
折子越 发表于 2009-5-13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五使交学费的年代过去了~~~ 的确是有问题···但是我地班男生宿舍居然5使交电费·
折子越 发表于 2009-5-13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我也知道一个宿舍用电不用钱的。。。还是四台电脑经常开呢。。。他们的电表走得太慢了。。。那32度点也用不完。。。晕。。。 不知道是别人的走慢了还是咱的走快了,反正相差好多 绝对值得怀疑 大四四年,这个学期才开始交电费 电费 现在改为13号送,现在发觉电费 热水卡 消费太快了 自己顶。。。。。。。 可能D电表傻咗。。。四台电脑点都要交钱啦。。。特别系男生,俾钱交电费俾得更狼。。。 问噶.14号送那32度电!
然后个死人电表觉得总体正常啦,不过有N多人唔使交所以都觉得我哋宿舍噶都唔正常!~ 搬了宿舍就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