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06

大三,仲畀人叫C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6:06

成批WS佬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6

我都要普通房客。。。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7

大四的多着呢,大三一边玩泥巴去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7

哦 有MM 接受TQ不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8

哦 有MM 接受TQ不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肾,阿肾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08

老饼路过....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6:09

怎么我发照片没多少人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09

好意外
收到楼主的加分
UID 发表于 2009-5-18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我的分!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09

老二系微电子C兄????搵咗份咩工啊???我系果个咩毕业版块度发帖搵微电子噶C兄,都无人鸟我....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9

是啊,我发PP也没这么多人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0

128# 呆的别致
你太靓仔,我妒忌,所以我从来不加你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1

老二系微电子C兄????搵咗份咩工啊???我系果个咩毕业版块度发帖搵微电子噶C兄,都无人鸟我....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那贴,我记得已经鸟你~~

咪提工作,874,讲出来失礼街坊。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11

啊呆你看,我不发P,照样有分加...有C兄照住...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8 16:12

MM不见鸟 丿了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8 16:13

阿肾,我心碎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4

.....
咪乱讲话.偶在后院也是新人,我都要靠人家罩住啊。

等某天,你见到一个ID为donger623的bc出现,你上去叫一声C兄,他就会罩住你的了。

还有...我不敢受你一句师兄,原因以后告诉你。

低调,低调,我要低调!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5

同意131楼的加分理由!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8 16:15

136# 顶你个傻X啊
倒 那以后不加分了 对加分造成你的困扰深感抱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7

难道又要翻页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上PP 是不是有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