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仲畀人叫C弟....
成批WS佬
我都要普通房客。。。
大四的多着呢,大三一边玩泥巴去
哦 有MM 接受TQ不
哦 有MM 接受TQ不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8 16: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肾,阿肾
老饼路过....
怎么我发照片没多少人加…
好意外
收到楼主的加分
UID 发表于 2009-5-18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我的分!
老二系微电子C兄????搵咗份咩工啊???我系果个咩毕业版块度发帖搵微电子噶C兄,都无人鸟我....
是啊,我发PP也没这么多人加
128# 呆的别致
你太靓仔,我妒忌,所以我从来不加你分!
老二系微电子C兄????搵咗份咩工啊???我系果个咩毕业版块度发帖搵微电子噶C兄,都无人鸟我....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那贴,我记得已经鸟你~~
咪提工作,874,讲出来失礼街坊。
啊呆你看,我不发P,照样有分加...有C兄照住...
MM不见鸟 丿了
阿肾,我心碎了。。。
.....
咪乱讲话.偶在后院也是新人,我都要靠人家罩住啊。
等某天,你见到一个ID为donger623的bc出现,你上去叫一声C兄,他就会罩住你的了。
还有...我不敢受你一句师兄,原因以后告诉你。
低调,低调,我要低调!
同意131楼的加分理由!
136# 顶你个傻X啊
倒 那以后不加分了 对加分造成你的困扰深感抱歉
难道又要翻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