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7

再来。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5-18 16:18

136# 顶你个傻X啊
倒 那以后不加分了 对加分造成你的困扰深感抱歉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18 16: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20

donger623???又一个后院风云人物????果个贴我去睇咗下啦,果然有人回哦,呵呵...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6:20

加条毛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21

donger623???又一个后院风云人物????果个贴我去睇咗下啦,果然有人回哦,呵呵...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23

原来我地要做机械工程师架....死啦,我觉得自己孟水D哦...

wenness 发表于 2009-5-18 16:26

睇PP~~~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26

一唔系就做管理,做设计,甚至做老师,做业务,开机床咯,无所谓嘎,稳到喜欢的就好了。

Ike 发表于 2009-5-18 16:31

路过看大三湿弟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34

路过看大三湿弟
Ike 发表于 2009-5-18 16: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系话我挂...无拉拉又飙出个湿胸....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36

此贴里面大多是你C兄,都是老饼!

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5-18 16:37

不错不错~~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18 16:39

我睇到我明年噶背影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41

撇...水了人家的帖子。

有坏事就pm老二,老二素坏学生。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16:44

加了分走人~~~~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8 16:55

靓MM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7:16

128# 呆的别致
你太靓仔,我妒忌,所以我从来不加你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6: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赞也要分

Ike 发表于 2009-5-18 17:19


要赞也要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18 17: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18 17:21

无分了~~今天败晒!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8 17:21

原来这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上PP 是不是有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