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猥琐朦胧校服牙签照系唔系有分加啊?
本帖最后由 xiaoH 于 2009-5-18 23:23 编辑http://att.happyuc.com/200905/18/120882_12426300885KCE.jpg 我要分啊,还有点提升权限啊? 不清晰的照片是要扣分的 顶,分是一定有,不过最近太多人发P了,分回不过来啊,师弟你耐心点等等吧,肯定有 争上P么。。。
分未回,请耐心等待。。。 湿弟好型~
后院ws帮后继有人了~~
分还没有回来。以后见到记得提醒我 宿舍很乱 去贴图区啦~ 够WS
分晚上先返... 我要分啊,还有点提升权限啊?
xiaoH 发表于 2009-5-18 15:0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到了一定数量就升级...升级就能提高权限...
还有就是,申请版主,成功后能比一般用户高权限...
当然版主不是申请着玩 比多D分我,有分先有动力去影更WS的 比多D分我,有分先有动力去影更WS的
xiaoH 发表于 2009-5-18 15: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心不要在后院学坏了 13# 甜橙
在后院只有学好的份 14# xiaoH
低调.......事实上在后院呆了那么久,已经是好人中的好人——超好人了 哇,传说中的秋裤 纯表的路过 LZ好面熟,貌似是龙洞的 除了外套,你就是咸蛋超人了 跟风讲。好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