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2 07:05

你觉得后院的WS文化有必要改变吗?

本帖最后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5-22 12:06 编辑

比起刚进时,现在后院多了一份WS,一开始不接受,到后来自己也WS一份
当然我的WS也只是说笑,因为在这样一种氛围下,灌水也比较开心
但是,一些刚来后院的人会觉得很不习惯,很多人说话都太露骨了,太WS了
也当然,在一段时间熟悉后,也见怪不怪了
再当然,有些人无论怎样都适应不了的
下面说说你的看法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02

一些刚来后院的人会觉得很习惯,很多人说话都太露骨了,太WS了

说的是我,简直是找到知己的感觉啊。

最近不怎么ws了,偶尔调戏一下良家mm,偶尔被女流氓色一翻,偶尔还听一下音乐。

xiaoH 发表于 2009-5-22 08:30

大家都要学学我啊,做个斯文人就不错嘛

UID 发表于 2009-5-22 08:32

你们确实太ws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34

斯文人路過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37

咸蛋超人湿弟够胆死话自己唔ws?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22 08:38

LZ快退出江湖吧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45

是的~我是該離開這個猥瑣的江湖了

WHO-AM-I 发表于 2009-5-22 08:46

WS 意淫 恶心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5-22 08:46

你最WS 快回火星去

xiaoH 发表于 2009-5-22 08:49

咸蛋超人湿弟够胆死话自己唔ws?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只是你未见过我斯文的样子,系人都话我斯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51

只是你未见过我斯文的样子,系人都话我斯文
xiaoH 发表于 2009-5-22 08: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句话我都经常讲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53

上pp看看是不是真的斯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55

上pp看看是不是真的斯文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仙...距有上过pp的,好鬼死“斯文”

miming 发表于 2009-5-22 09:04

保留部分意见,基本意见同5L

发表于 2009-5-22 09:11

系一个男女比例极为失调嘅地方出现,
好正常...

xiaoH 发表于 2009-5-22 09:17

吃完早餐回来

xiaoH 发表于 2009-5-22 09:18


小仙...距有上过pp的,好鬼死“斯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UID 发表于 2009-5-22 09:56

要改变就得拿楼主开刀
杀一儆百

myc 发表于 2009-5-22 10:06

传说是非主流革命前的一段小风波
只是传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后院的WS文化有必要改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