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后院的WS文化有必要改变吗?
本帖最后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5-22 12:06 编辑比起刚进时,现在后院多了一份WS,一开始不接受,到后来自己也WS一份
当然我的WS也只是说笑,因为在这样一种氛围下,灌水也比较开心
但是,一些刚来后院的人会觉得很不习惯,很多人说话都太露骨了,太WS了
也当然,在一段时间熟悉后,也见怪不怪了
再当然,有些人无论怎样都适应不了的
下面说说你的看法 一些刚来后院的人会觉得很习惯,很多人说话都太露骨了,太WS了
说的是我,简直是找到知己的感觉啊。
最近不怎么ws了,偶尔调戏一下良家mm,偶尔被女流氓色一翻,偶尔还听一下音乐。 大家都要学学我啊,做个斯文人就不错嘛 你们确实太ws了 斯文人路過 咸蛋超人湿弟够胆死话自己唔ws? LZ快退出江湖吧 是的~我是該離開這個猥瑣的江湖了 WS 意淫 恶心 你最WS 快回火星去 咸蛋超人湿弟够胆死话自己唔ws?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只是你未见过我斯文的样子,系人都话我斯文 只是你未见过我斯文的样子,系人都话我斯文
xiaoH 发表于 2009-5-22 08: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句话我都经常讲 上pp看看是不是真的斯文 上pp看看是不是真的斯文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2 08: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仙...距有上过pp的,好鬼死“斯文” 保留部分意见,基本意见同5L 系一个男女比例极为失调嘅地方出现,
好正常... 吃完早餐回来
小仙...距有上过pp的,好鬼死“斯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2 08: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改变就得拿楼主开刀
杀一儆百 传说是非主流革命前的一段小风波
只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