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广州一段时间,然后再反攻广州
21# 漂流瓶
呵呵,你还可以反攻,我怕是没什么机会了
因为我下不来决心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追求的是安定
所以,注定要失去很多东西
一边是爱人,一边是工作
选哪个,都注定失去很多。
霉婶,打救我吧
24# Issac
你来打救我吧。
该死
该死的现实
所以拍拖时要查身世
爱情在现实面前是多么的卑微。 遗憾无处不在
既然离开已系定局仲有咩好捻
什么是爱情?什么是现实?
30# imcx
仲有遗憾啊,越5想捻就越会往果方面捻。。。
32# Issac
捻系正常嘎,当你真正离开,会发现好多不堪一击
无捻甘多,好迟啦,早D训啦
楼主晚安
34# imcx
你的头像好乐观。。。。
之前是不是有换过哭的样子的?好像有见到过
35# Issac
你记性好好
因为果时吾开心,顺应心情换左头像
甘你望多几眼,希望你开心D啦
择决
36# imcx
嗯嗯,我现在需要噶系时间
留在广州已成定局!
38# Issac
有定局比没做好抉择是幸运的
至少你不需要再考虑去留
只要时间接受这个结局
放手就能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