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签名档的女生是谁?
不知名女生,网上找D
把广州带走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节哀顺变
带埋我去。。
我也得离开广州,到珠三角的后花园工作去……
一直在坚持
47# Samwen
坚持的结果?代价?撑了多久了?
不断改变,尝试中,总有办法的。
49# Samwen
哦哦
貌似。。。哎,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坐过山车的感觉。
51# Samwen
可以理解了,表达得很到位
抉择,是艰难的事
但愿能在两难之下选择出适当的处理方式
带埋广州一起走啦,,,,笨,,,
什么是爱情
不走就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