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11:09

晴天公仔流泪咯~~~~

2009-5-22
周五00:07

……………………………………………
痛,身体的疼痛已经超过了大脑思考……
累,快崩溃了,疯掉了……
哭,只因还抱有希望,但是还是莫名的委屈……
哭吧,总有人是要哭的,总有人是无法安慰的……
也许哭过就好了……
晴天公仔一直都记得妈妈的叮咛,妈妈不在身边,一个人也要坚强,也要勇敢!!
嗯,好想妈妈,好想家!!
妈妈,对不起,原来我们受委屈或生病的时候才最最想你……
妈妈,原来你才是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念!!
晴天公仔还是会流泪,将身体的毒素都排光光……
然后笑对人生!
嗯,要启程咯!

kyd 发表于 2009-5-23 11:11

下午转晴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3 11:11

这几天天气都是下雨

吖yan 发表于 2009-5-23 11:11

呢场雨唔知要落到几时吖。

zhangsj 发表于 2009-5-23 12:56

日日落雨

邪433 发表于 2009-5-23 12:57

下雨宿舍都唔愿出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3 13:01

唉。。抑郁中噶坎坷

等一个晴天 发表于 2009-5-23 13:05

原来不是说我……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3 13:06

谁说我流泪了,看我头像……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5-23 13:07

明天会转晴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3 13:10

明天特大暴雨

80℃ 发表于 2009-5-23 13:13

流泪是女人的专利
流吧流吧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3 13:18

嘉士伯,不准不开心,LZ是,LSS是,我也是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18:33

13# 注定晴天 呵呵呵,现在又笑啦,那给我加分吧,哈哈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18:34

12# 80℃ 才不是呢,男人哭吧不是罪!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18:35

9# 注定晴天 哇哈哈哈哈,我们交个朋友吧,那就不流泪咯~~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3 18:37

16# echo.cly
以前我也用过你这个头像,好像现在小吻也在用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3 19:51

17# 注定晴天
呵呵呵~~~~~~~~~

gdut_A 发表于 2009-5-23 20:05

雨过天晴~~~~~~~~
楼主要开心!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3 20:06

总会晴天的~~~~~lz放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晴天公仔流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