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1
蚂蚁亦要稳野食。
好饿.....刚刚食完外卖。
食完系度发呆,唔知做咩好。
劲无聊啊。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5-24 14:12
无聊。。。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4 14:12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5-24 14:12
就吃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3
话说,我家里就系种香蕉的,食了十几年,厌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3
老大,你不是去午睡了咩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4 14:15
我在想事情
gdut_A
发表于 2009-5-24 14:15
出去淋雨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5
我在想事情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4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你是在发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4 14:15
帮你顶一下帖就睡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6
出去淋雨啦~~~~~~~
gdut_A 发表于 2009-5-24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淋雨....无d甘放荡的生活了,出去了,病都病不起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7
老大快去睡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9
某蚂蚁好BC,仲未稳到这里....
螞蟻
发表于 2009-5-24 14:19
蚂蚁来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5-24 14:20
我今天没饭吃,准备饿死。
雨天以外
发表于 2009-5-24 14:21
看人老二和蚂蚁TQ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21
顶你个肺啊....好钝啊你。
某毛老若也出来吧,鬼妹,路过一下都好,我要潜你们几个了。
come on baby!
雨天以外
发表于 2009-5-24 14:22
老二顺便潜我!
A-style
发表于 2009-5-24 14:22
唔潜偶。。偏心。。。
螞蟻
发表于 2009-5-24 14:22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