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1

蚂蚁亦要稳野食。

好饿.....刚刚食完外卖。

食完系度发呆,唔知做咩好。

劲无聊啊。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5-24 14:12

无聊。。。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4 14:12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5-24 14:12

就吃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3

话说,我家里就系种香蕉的,食了十几年,厌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3

老大,你不是去午睡了咩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4 14:15

我在想事情

gdut_A 发表于 2009-5-24 14:15

出去淋雨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5

我在想事情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4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你是在发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4 14:15

帮你顶一下帖就睡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6

出去淋雨啦~~~~~~~
gdut_A 发表于 2009-5-24 14: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淋雨....无d甘放荡的生活了,出去了,病都病不起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7

老大快去睡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19

某蚂蚁好BC,仲未稳到这里....

螞蟻 发表于 2009-5-24 14:19

蚂蚁来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5-24 14:20

我今天没饭吃,准备饿死。

雨天以外 发表于 2009-5-24 14:21

看人老二和蚂蚁TQ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4 14:21

顶你个肺啊....好钝啊你。

某毛老若也出来吧,鬼妹,路过一下都好,我要潜你们几个了。

come on baby!

雨天以外 发表于 2009-5-24 14:22

老二顺便潜我!

A-style 发表于 2009-5-24 14:22

唔潜偶。。偏心。。。

螞蟻 发表于 2009-5-24 14:22

我也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亦要稳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