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5 18:46
终于初稿了~
终于终于初稿搞掂了~
听日俾老师睇~
今日下午4点几的时候也终于过北亭村攞到药品发票了
听日俾埋老师~
离离校的日子又近了~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5 18:47
沙发补翻几个表情先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5 18:48
恭喜
kyd
发表于 2009-5-25 18:51
我的初稿终于开始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5 18:51
领奖。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5 18:52
散分
晴晴
发表于 2009-5-25 18:53
如姐散分庆祝啦
顺便说,你很久没来灌水群了
UID
发表于 2009-5-25 18:53
我的二稿终于搞定了
准备继续三稿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5 18:54
本帖最后由 冇当我lulu 于 2009-5-25 18:57 编辑
贴首歌先http://99wma.dns.fssylmp3.cn:8221/21z/0/gyk101212090521/1/feaea71ae1ffe20d_1.wma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5 19:02
我听日都要俾初稿老师睇,不过咪搞完。
丿,努力去…
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5-25 19:04
终于初夜了
naige
发表于 2009-5-27 13:42
我定稿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7 13:48
好羡慕啊。。。。我31号交初稿,现在只完成了3/5,死拉
Ike
发表于 2009-5-27 16:26
GX..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6:29
那么,散分庆贺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7 16:35
支持,散分庆祝啊!!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5-27 16:36
我的5000字英文翻译,边个好心人帮下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27 16:36
恭喜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5-27 16:37
一日就搞掂初稿了。
牛B仔
发表于 2009-5-27 16:53
初稿攻克,就果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