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5-27 17:00

外文文献不知道怎么搞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7 19:10

论文还有几个格式问题要改之外~就剩下摘要和摘要翻译了~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5-27 19:16

记得加上我的分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27 19:37

恭喜和妒嫉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8 15:09

论文还有几个格式问题要改之外~就剩下摘要和摘要翻译了~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7 19: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摘要星期六白天发给我吧..我帮你翻译..

myc 发表于 2009-5-28 16:49

啧啧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8 17:41

啧啧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5-28 19:20

啧毛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8 19:43


恭喜...摘要星期六白天发给我吧..我帮你翻译..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8 15: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第一次上后院就见到呢个好消息~

啧啧~

kyd 发表于 2009-5-28 19:48

同28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8 19:48

同条毛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8 22:51

如姐应该请客喇。咁开心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8 23:10

现在才初稿?

Shales 发表于 2009-5-29 01:44

我的初稿终于开始了
kyd 发表于 2009-5-25 18:5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03:07

GX有分派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初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