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
发表于 2009-5-27 17:00
外文文献不知道怎么搞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7 19:10
论文还有几个格式问题要改之外~就剩下摘要和摘要翻译了~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5-27 19:16
记得加上我的分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27 19:37
恭喜和妒嫉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8 15:09
论文还有几个格式问题要改之外~就剩下摘要和摘要翻译了~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7 19: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摘要星期六白天发给我吧..我帮你翻译..
myc
发表于 2009-5-28 16:49
啧啧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5-28 17:41
啧啧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5-28 19:20
啧毛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8 19:43
恭喜...摘要星期六白天发给我吧..我帮你翻译..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8 15: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第一次上后院就见到呢个好消息~
啧啧~
kyd
发表于 2009-5-28 19:48
同28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8 19:48
同条毛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8 22:51
如姐应该请客喇。咁开心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8 23:10
现在才初稿?
Shales
发表于 2009-5-29 01:44
我的初稿终于开始了
kyd 发表于 2009-5-25 18:5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03:07
GX有分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