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5 18:46

终于初稿了~

终于终于初稿搞掂了~
听日俾老师睇~
今日下午4点几的时候也终于过北亭村攞到药品发票了
听日俾埋老师~

离离校的日子又近了~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5 18:47

沙发补翻几个表情先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5 18:48

恭喜

kyd 发表于 2009-5-25 18:51

我的初稿终于开始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5 18:51

领奖。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5 18:52

散分

晴晴 发表于 2009-5-25 18:53

如姐散分庆祝啦
顺便说,你很久没来灌水群了

UID 发表于 2009-5-25 18:53

我的二稿终于搞定了
准备继续三稿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5 18:54

本帖最后由 冇当我lulu 于 2009-5-25 18:57 编辑

贴首歌先http://99wma.dns.fssylmp3.cn:8221/21z/0/gyk101212090521/1/feaea71ae1ffe20d_1.wma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5 19:02

我听日都要俾初稿老师睇,不过咪搞完。
丿,努力去…

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5-25 19:04

终于初夜了

naige 发表于 2009-5-27 13:42

我定稿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7 13:48

好羡慕啊。。。。我31号交初稿,现在只完成了3/5,死拉

Ike 发表于 2009-5-27 16:26

GX..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7 16:29

那么,散分庆贺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7 16:35

支持,散分庆祝啊!!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5-27 16:36

我的5000字英文翻译,边个好心人帮下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27 16:36

恭喜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5-27 16:37

一日就搞掂初稿了。

牛B仔 发表于 2009-5-27 16:53

初稿攻克,就果头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初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