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是我的
17# 晴晴 大嗱嗱成百分都冇晒,我唔制啊。
。。。。。。。。。。。。。。。。。
得七十分,鸡爪25,枫叶师兄45
最怕是离别……
23# 晴晴 才猪咪80分噶?
不会忘记晴晴的!!!!
师妹上班了哈~~~
决定了搬去公司住了,结束每天的泥泞路或沙尘暴的上班生涯,我不知道公司什么时候才会安装好宽带。只是知道来后院的时候会越来越少了,但我会想念大家的,我也偷偷的用手机来偷看大家的,请大家不忘记我。
...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是早就上班咯么?点解个个都叫恭喜上班嘅?
27# 极速青春
是吖,师兄
28# (_СΟngう
我才去这间公司工作十多天
所以他们说恭喜
好伤感的贴~~~~~~~~~
我上落班都要食尘……
“结束每天的泥泞路或沙尘暴的上班生涯”恭喜
再一贴
28# (_СΟngう
我才去这间公司工作十多天
所以他们说恭喜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咁,仲以为你上班好耐tim。
今朝早,RP很低,踩到成脚泥
36# 晴晴 今日有落雨咩?依家经常落雨,都是住公司好过咯。
今天看过下间房,都OK下的,除了一个人闷了点
都没有和晴晴好好的聊过
好想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