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05

翻页是我的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05

17# 晴晴 大嗱嗱成百分都冇晒,我唔制啊。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08

。。。。。。。。。。。。。。。。。
得七十分,鸡爪25,枫叶师兄45

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5-26 21:09

最怕是离别……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10

23# 晴晴 才猪咪80分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6 21:12

不会忘记晴晴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6 21:13

师妹上班了哈~~~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15

决定了搬去公司住了,结束每天的泥泞路或沙尘暴的上班生涯,我不知道公司什么时候才会安装好宽带。只是知道来后院的时候会越来越少了,但我会想念大家的,我也偷偷的用手机来偷看大家的,请大家不忘记我。


      ...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是早就上班咯么?点解个个都叫恭喜上班嘅?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20

27# 极速青春

是吖,师兄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20

28# (_СΟngう
我才去这间公司工作十多天
所以他们说恭喜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21:21

好伤感的贴~~~~~~~~~

kyd 发表于 2009-5-26 21:21

我上落班都要食尘……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5-26 21:23

“结束每天的泥泞路或沙尘暴的上班生涯”恭喜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21:23

再一贴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26

28# (_СΟngう
我才去这间公司工作十多天
所以他们说恭喜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咁,仲以为你上班好耐tim。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26

今朝早,RP很低,踩到成脚泥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30

36# 晴晴 今日有落雨咩?依家经常落雨,都是住公司好过咯。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30

今天看过下间房,都OK下的,除了一个人闷了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21:33

   都没有和晴晴好好的聊过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5-26 21:33

好想水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会想念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