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你个几只日文乜意思啊?
38# 晴晴 OK就得啦,仲有更加闷嘅地方你都咪体会到咧。
今天看过下间房,都OK下的,除了一个人闷了点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一个人住??
不是两个么?
你怎么不知道啊!!!
我当然忘不了你
晴晴,工作愉快!
个财务等左距十几天都吾过来,米先搬入去住先罗
迟点养翻只狗先,改定个名先,一于叫tedy
记得早点翻来哇
45# 顶你个心啊
仙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