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5-26 21:34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34

大眼妹,你个几只日文乜意思啊?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21:36

38# 晴晴 OK就得啦,仲有更加闷嘅地方你都咪体会到咧。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5-26 21:45

今天看过下间房,都OK下的,除了一个人闷了点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一个人住??
不是两个么?
你怎么不知道啊!!!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6 22:09

我当然忘不了你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6 22:13

晴晴,工作愉快!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2:47

个财务等左距十几天都吾过来,米先搬入去住先罗
迟点养翻只狗先,改定个名先,一于叫tedy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6 22:52

记得早点翻来哇

晴晴 发表于 2009-5-26 22:58

45# 顶你个心啊
仙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会想念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