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仔的外表比男生重要得多???
本帖最后由 ccrozhou88 于 2009-5-27 14:55 编辑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22AMco.gif....今日俾某人话左我,弄得我心情唔系甘好...
女仔的外表往往俾男生的外表重要得多????
男生选女生注重的是内涵...
不是么??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还有三围,身高 还有三围,身高
C-47 发表于 2009-5-27 14: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围、身高米包括在外表度咯
外表指的是整个人的外在 - -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的 男人注重更多的是女人的内涵...
你的外表,令到人冇晒动力去了解你的内涵....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乎女生的外表吧,只要不要太恐怖应该影响不大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乎女生的外表吧,只要不要太恐怖应该影响不大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开始系什么吸引一个男生想去识某一女生的???? 外表很重要 肥猫艳遇艳疯啦? 没有...
某一朋友见到我还没有男朋友
觉得 我外表出现左问题
努力教导我中.....
伤心哇 外表很重要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承认系好重要
但系你系觉得女生的比男生的更加重要???
一开始系什么吸引一个男生想去识某一女生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今日人地话你咩啊?唔通有人认为外表好看的女仔一般都没咩内涵 10# ccrozhou88
恭喜016,可以多用用你代理的产品
甘今日人地话你咩啊?唔通有人认为外表好看的女仔一般都没咩内涵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o...
冇咁讲过...
我色的好看的女仔个个都好有内涵
我系话,当你唔识某人时
系乜吸引你想去色距咁解- -
我无恶意吖.... 10# ccrozhou88
恭喜016,可以多用用你代理的产品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傻- -
...唔好转移我的话题.....
我承认系好重要
但系你系觉得女生的比男生的更加重要???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当然
那当然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继续面壁思过去了...
你别拦我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唔靓的话,几有内涵都假啦...
连食欲都没了,更不要说性欲... 所以我宁愿相信,有内涵的女人,一定都会漂亮
那我继续面壁思过去了...
你别拦我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GC!
好好面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