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知嘎 159# gdut_stu
不知不觉我又翻左
161# ccrozhou88
我嘅缺点就系比较老实
体得出 164# gdut_stu
162# 学会微笑
智者先知,常者后知,愚者不知
161# ccrozhou88
我嘅缺点就系比较老实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5: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
我欣赏你
多谢~~~
159# gdut_stu
不好意思,我自信心爆棚
...唔洗
我安心训觉去了
那我做愚者好了,不知会比较开心
170# 甜橙
时不时安慰下自己都好的
YES
YES
jean1 发表于 2009-5-27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很好
总觉得你有点心虚哦 170# 甜橙
我承认自己太高调了
可以翻页没
LZLZLZLZLZZLZLZLZLZLZLZLZ,翻啊
心虚得更明显了 177# 甜橙
.....
很好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5:5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