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36

女仔的外表比男生重要得多???

本帖最后由 ccrozhou88 于 2009-5-27 14:55 编辑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22AMco.gif....今日俾某人话左我,弄得我心情唔系甘好...


女仔的外表往往俾男生的外表重要得多????
男生选女生注重的是内涵...
不是么??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C-47 发表于 2009-5-27 14:39

还有三围,身高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40

还有三围,身高
C-47 发表于 2009-5-27 14: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围、身高米包括在外表度咯

外表指的是整个人的外在 - -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41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41

男人注重更多的是女人的内涵...
你的外表,令到人冇晒动力去了解你的内涵....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44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乎女生的外表吧,只要不要太恐怖应该影响不大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46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乎女生的外表吧,只要不要太恐怖应该影响不大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开始系什么吸引一个男生想去识某一女生的????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48

外表很重要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48

肥猫艳遇艳疯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49

没有...
某一朋友见到我还没有男朋友
觉得 我外表出现左问题
努力教导我中.....
伤心哇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0

外表很重要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承认系好重要
但系你系觉得女生的比男生的更加重要???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50


一开始系什么吸引一个男生想去识某一女生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今日人地话你咩啊?唔通有人认为外表好看的女仔一般都没咩内涵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4:50

10# ccrozhou88

恭喜016,可以多用用你代理的产品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2


甘今日人地话你咩啊?唔通有人认为外表好看的女仔一般都没咩内涵
甜橙 发表于 2009-5-27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o...
冇咁讲过...
我色的好看的女仔个个都好有内涵
我系话,当你唔识某人时
系乜吸引你想去色距咁解- -
我无恶意吖....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2

10# ccrozhou88

恭喜016,可以多用用你代理的产品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傻- -
...唔好转移我的话题.....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53


我承认系好重要
但系你系觉得女生的比男生的更加重要???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当然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4


那当然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继续面壁思过去了...
你别拦我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7 14:56

唔靓的话,几有内涵都假啦...

连食欲都没了,更不要说性欲...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7 14:57

所以我宁愿相信,有内涵的女人,一定都会漂亮

鋈痕 发表于 2009-5-27 14:57


那我继续面壁思过去了...
你别拦我http://att.happyuc.com/200905/23/92479_124307861703Ni.gif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27 14: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GC!
好好面壁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女仔的外表比男生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