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啊
lz端午节快乐~
唔该 我是花痴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5-28 0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花痴,明天去三元里否?
花痴,明天去三元里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痴,我明天去莲花山赶不回来
lz端午节快乐~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0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大家同乐
俺相信事实。。。。
路痴,我明天去莲花山赶不回来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下午去
下午去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下午去三元里还是?
俺相信事实。。。。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0: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还没看到呢,怎么算是事实呢
下次我给你带次路吧,你就会相信我不是路痴拉拉拉拉拉拉````
你下午去三元里还是?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应该下午去```,即使中午去,也要下午才去找D梦
应该下午去```,即使中午去,也要下午才去找D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要是赶得回我给你电话
不过应该赶不回
俺唔想同魂姑娘同一下场。。。
要是赶得回我给你电话
不过应该赶不回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好耐冇食过麻辣烫了
我好耐冇食过麻辣烫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不大学城麻辣烫?
俺唔想同魂姑娘同一下场。。。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点会呢
睇怕你上次都咁同魂姑娘讲吧
你似粉肠多D
嗯,像十月的那种
LS系十月粉肠
你系过期凤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