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00:51

那就好啊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00:52

lz端午节快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2


唔该 我是花痴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5-28 0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花痴,明天去三元里否?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0:55

花痴,明天去三元里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痴,我明天去莲花山赶不回来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7

lz端午节快乐~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0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大家同乐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0:57

俺相信事实。。。。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8


路痴,我明天去莲花山赶不回来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下午去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01

下午去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下午去三元里还是?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08

俺相信事实。。。。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0: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还没看到呢,怎么算是事实呢
下次我给你带次路吧,你就会相信我不是路痴拉拉拉拉拉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09


你下午去三元里还是?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应该下午去```,即使中午去,也要下午才去找D梦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15

应该下午去```,即使中午去,也要下午才去找D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要是赶得回我给你电话
不过应该赶不回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17

俺唔想同魂姑娘同一下场。。。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19

要是赶得回我给你电话
不过应该赶不回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好耐冇食过麻辣烫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22

我好耐冇食过麻辣烫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不大学城麻辣烫?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28 01:24

俺唔想同魂姑娘同一下场。。。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点会呢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39

睇怕你上次都咁同魂姑娘讲吧

阿爪 发表于 2009-5-28 09:16

你似粉肠多D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8 09:35

嗯,像十月的那种

阿爪 发表于 2009-5-28 09:41

LS系十月粉肠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8 09:47

你系过期凤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让人说我像芥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