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怕你上次都咁同魂姑娘讲吧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上次是她自己相信我
嗯,像十月的那种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8 09: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月的那种是芥菜
我是芥茉
走路痴的路,让白痴说去
LS系十月粉肠
阿爪 发表于 2009-5-28 09: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系10月通心菜
要不大学城麻辣烫?
鋈痕 发表于 2009-5-28 01: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只能这样了
人家说我像冬瓜
我比较喜欢叫人粉肠
人家说我像冬瓜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5-28 0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说性格````
我比较喜欢叫人粉肠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5-28 09: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比较喜欢叫人肠粉
外卖叫多了
死人白痴牛话我无脑无胸
牛讲人话?
仲漏左个形容词!“白痴路痴”!
芥菜仙,加我分
154# 休闲小妖
哇靠!印象不错
仲漏左个形容词!“白痴路痴”!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5-28 10: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白痴是形容你的!!!
154# 休闲小妖
哇靠!印象不错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8 1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承让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