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饭卡你会怎么处理
如题 我想说以前我系2,而家系1 交到卡通中心也不麻烦啊 打110,交给警察叔叔处理 打110,交给警察叔叔处理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8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残师兄,好狗不见 惊现BC楼主 快,LZ加我分 交給我 物尽其用 不去捡,卡里有病毒 10# gdut_stu
猪流感病毒 刷爆卡 刷爆卡
UID 发表于 2009-5-28 18: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试过
当时就打电话俾翻人地了- - 大学四年,捡过三次(其中二次是钱包),都还了,有一个态度很不好,当时很想就扔了,靠!~~~~ 好像没有捡过饭卡。
但遗失过,幸亏但是饭卡上有我的电话号码,捡到的那位同学心地也挺好,
很快就打电话给我了。
哈哈。在这里再次感谢那位师弟。 再次扔掉 物尽其用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8 16: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见过这样的人 如果是女的,就寻找失主,亲自交到她手上,
如果是男的,就交到一卡通中心 每日在限定范围内消费……直至余额为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