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9 08:29

我的当年丢过很多次
也没人还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11:04

我的饭卡只是开学冲过一次钱再也没去饭堂食饭过
请求捡我的饭卡卡无分文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29 11:14

踩多兩腳。。
哇咔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捡到饭卡你会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