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捡到饭卡你会怎么处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9 08:29
我的当年丢过很多次
也没人还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11:04
我的饭卡只是开学冲过一次钱再也没去饭堂食饭过
请求捡我的饭卡卡无分文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29 11:14
踩多兩腳。。
哇咔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捡到饭卡你会怎么处理